重科人物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重科人物>>名师风采>>正文
陈仙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陈仙歌,女,管理学硕士,法政与经贸学院教师。重庆英才社会工作领域名家名师,重庆市江北区首批中青年创新拔尖人才,重庆市江北区新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主持(主研)省部级及以上各类科研课题十余项,累计到账经费超过100万元。

长期从事重庆市社会工作实务一线领域,在基层社区治理、农村互助养老等社会工作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主持与督导实务项目,工作突出实效,多次受到省部级领导的检阅和认可,在《新闻联播》《学习强国》《重庆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均有报道。

作为扎根于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领域一线实践者,坚持“同育人 促行业”的发展理念,实现以解决行业实践问题作为出发点,引入课堂,改善教育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同时,积累科研素材,反哺行业实践的良性循环(见下图展示)。

 

 

 

 

 

 

 

 

 

 

 

























 

解决方法逻辑思维图

 

 

 

 

 

 

 


 



上一条:吕俊杰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