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科人物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重科人物>>名师风采>>正文
贾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贾碧,女,致公党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从教30余年,矢志不渝,践行初心。获得首批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先进个人、中国钢铁工业“十一五”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冶金教育系统年度杰出人物奖、中国宝钢教育优秀教师、重庆市优秀女园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最美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其指导专业的学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98%以上。推动学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成为第三批国家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重庆市高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上得到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充分肯定;先后获中国石油教育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重庆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三等奖。

主持和承担国家科技部“863”等项目,成果转化200多项,为绿色制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出了较大贡献,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上一条:赵明阶
下一条:吕俊杰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