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赵明阶到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331日,校长赵明阶,副校长肖大志、刘德绍前往校史馆进行调研。赵明阶一行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厅,并详细询问了展馆建设情况和展陈内容,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史馆是学校文化重地,反映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和办学精神,是让师生感受办学历史和办学精神的重要场所,让师生在此接受校情校史教育,有利于培养师生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情感非常必要。下一步,校史馆要根据学校重点工作推进进度,抓紧完善办学成果展馆,把学校发展的成就、亮点、特色充分展现出来。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校史文化挖掘工作,从建校背景、发展历程、专家学者、优秀校友等方面,进一步凝练学校文化内涵,做到以文化人、以文养人、以文励人。

 

    当天下午,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班子对校领导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学习领会,决定将工作要求纳入年度工作内容,融于内涵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图书馆、数字档案馆建设,努力提升办馆水平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宴启鹏一行到学校办学成果馆参观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