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办学成果展厅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阅读:


1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副校长刘德绍在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学校办学成果展厅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黎德龙一行仔细观看了成果展,听取了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部门负责人关于前期建设情况及拟更新升级的设想汇报,并对成果展厅前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更新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


黎德龙指出,一是成果展厅的内容更新关系到学校重点任务的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各部门、施工单位,抓紧实施;二是成果展厅建设要进一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充分展示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凸显学校在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和服务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三是成果展厅建设要更加精致,注重施工细节、色彩搭配和艺术效果,要将展厅建设成为对外宣传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的学校文化基地

调研结束后,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负责人召集相关人员根据校领导提出的意见结合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办学成果展厅
下一条:学校《校志(2006-2011年)》完成编纂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