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2020级新生代表参观学校办学成果展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

        为了让2020级新生尽快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和办学成果,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14日,学校组织140余名2020级新生代表分批参观了校史馆成果展厅。

IMG_20201104_143034.jpg

 学生代表们在老师和同学讲解员的引领下,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2014-2019年办学成果。展厅内的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学校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参观活动给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加深了对学校教书育人理念的理解,对学校的校训、校风、学风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增强同学们为学校贡献力量的责任感。

另,本期以来成果展厅共接待10572人次的参观学习。

 


上一条:第二届成果展厅讲解员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校志(2006-2011)》编纂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