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校志(2006-2011)》编纂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

58日、527日,副校长刘德绍先后两次在图书馆816组织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校志(2006-2011)》编纂工作研讨会,编纂工作主要成员及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58日,编纂工作顾问小组唐一科、郑航太同志,编纂咨询指导委员会成员李文华、余志祥、张北川、端才宝同志,编辑部主要成员全面分析了校属各单位提供的第一稿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部分条目设置及内容体系需要进行调整、具体和优化,编辑部提供“校志编写指南”。会议强调今年要高质量完成校志编纂任务,填补学校此段6年史志空白。

527日,校志编纂咨询指导委员会成员、编辑部主要成员就“校志编写指南”内容进行讨论,统一认识,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内容、方式及要求。

据悉,新冠疫情期间,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的校志(2006-2011年)编纂人员在居家隔离条件下克服困难,按照原编纂进程计划顺利完成校志第一稿的编写工作。5月学校复工复学后,顾问小组、校志编纂咨询指导委员会成员和编辑部主要成员对校志第一稿进行了全面审阅。


上一条:学校组织2020级新生代表参观学校办学成果展厅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志(2006—2011年)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