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7)》完成编制印发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

近日,随着《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7)》向全校各单位、上级有关部门、79所兄弟高校、64个用人单位和65个校友分会发放、寄送工作的完成,《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7)》编制印发工作圆满结束。

《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7)》编制工作于2017年1月正式启动,历经3次大规模的修改组稿,9月定稿付印。本年鉴采用分类编辑法,主体内容设篇目、分目、条目三个结构层次,以条目文章和表格为基本体裁。总体框架设置为学校概况、特载、机构与干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与质量保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继续教育、合作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与人事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支撑体系建设、二级院部(研究所、中心)、学校大事记表彰与奖励、综合统计与附录等17个篇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系统地记述了学校各单位在2016年度发生的重要事件与活动。另外,本卷年鉴卷首彩色图片专辑由按日期排列变为分类按日期排列力争更生动、更直观展示学校年度重要事件和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年鉴编制工作,认真把握年鉴的定位和方向,严格审定了年鉴终稿。全校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通力协作,有力确保了年鉴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档案馆(校史馆)将秉承“志乃信史、精益求精”工作理念,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继续优化年鉴编辑框架体例,进一步彰显年鉴存史、资教、育人功能。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9)》编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