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电话:65023866

办公地点:图书馆802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

    【供稿/档案馆】5 月 16 日下午,学校 2017 年档案工作会在办公楼 105 会议室召开。各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及全校专兼职档案员共计 90 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郑远平主持,副校长刘德绍出席。

    刘德绍向辛勤耕耘在档案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必须认识到加强档案工作是贯彻依法治校的迫切要求,是学校文化建设的内在需要,也是是服务师生的现实需要;二是要加强基础建设,促进档案工作提质升档,在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机制和工作制度的同时要大力推进档案工作的信息化建设;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档案工作的服务能力,既要通过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又要注重专业人才专业队伍建设。

    会上,档案馆馆长杨文兵总结了学校"十二五"期间的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思路,同时对2017年档案征收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是2004年升本以来的第二次档案工作会,对于在推进依法治校过程中增强贯彻落实《档案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工作,加强"三大体系"建设,更好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明确了思路和途径,对今后档案工作将产生较大影响。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年鉴(2017)》完成编制印发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所有    渝ICP13000511号-1重庆科技大学校史馆